2007-11-29 18:12:11

外表越是堅強....內心越是脆弱....不是嗎??....!

唉~~
是...正如標題所說!!
外表越是堅強....內心越是脆弱....
難道....不是嗎??

但是認識的人都是有原因才會變成降的!!
((家庭因素或感情方面的原因!!
可是...
我卻不是如此!
兩者...我都沒有受創!!
呵...
可能....

是因為從小生活在備受期許的家長大吧!!
老姐小時候功課好...長大卻開始混!!
而我...
小時候不好...長大也不好!!
一直被拿來比較!!
很痛苦...真的!!
那種無形的壓力...比叫我去自殺還痛苦!!

段考前...
總是說,沒關係...盡力好好考就好...
反正有不是只有一次考試!!

段考後呢??....
成績不好...還不是又把那套搬出來??!!
說什麼...
”你看你姐小時候好好的,長大變成這樣..
那你現在就降,你長大要幹麻??!!”

哇哩勒~~
什麼跟什麼呀!!
我又不是她!!
不要拿我和她一直比...好嗎??
如果不喜歡別人拿你跟別人比就不要把我和她一直比!!

也因為老姊高中和大學都讀私立的!!
老爸老媽...很不開心!!
所以..
自己一直給自己壓力...以後千萬不能讀私立!!
考不上...就下次考((自己一直降催眠自己!!


可能都是自己要自己表現出堅強的一面!!
表現出脆弱...就是在跟別人示弱!!
而獅子座的我...
就不喜歡別人看低我了吧??...((好像一直都是如此!!
討厭別人看低我,討厭別人跟我和別人比較,更討厭別人在我面前說我差!!
但....
這些個性....
讓我變的很討人厭吧!!....?
所以....
害怕孤單,害怕寂寞,也害怕黑暗,更害怕眾人都離我遠去!!
偶爾的示弱....
被說成膽小...
偶爾的示弱....
被說裝可愛??!!
偶爾的示弱....
被說作做?((做作?,到底哪個??....
偶爾的示弱....
被說愛裝委屈
偶爾的示弱....
被說乖乖牌....

這些....
都是人生經驗呀!!
你說...
我該怎麼辦??!!
你們倒是說說看呀!!
我就不相信你們沒被別人討厭過....
只會批評...還會幹麻??....

以前....
國小五,六年級....
過的很痛苦!!....差點活不下去吧!
((你們還看的到我該開心了!!....
都是緊緊抓著一點依賴...活下去的吧!!
當時...
真的就向再茫茫大海中抓到一根浮木一樣....
還記得...
當時他們寫給我的那些話...
就像把我從高山推落谷底,還在山上笑著跟我說掰掰!!
我只能閉著眼...”享受”著那從高空落下,空氣在旁冷冷吹著的感覺!!!
那時一看到那些字句...
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鍊....一顆一顆滾落下來!!
不聽使喚!!

從那時候....
我就懂的說謊...
而思想單純的黃郁婷...
也跟著隨之消失了!!

那就像眼淚滴在紙上...
一開始大家會注意...
久了....
淚乾了...
大家也都忘了!!
只有紙記得...
那曾經滴再在它上面的那滴淚....
而那消失的我....
也被遺忘了吧!!

三,四年級....
我總是那個被同學捧在手心上的孩子!!
((可能是我的個性吧??...
一直覺得....
全世界都要讓我,全世界都要聽我的,什麼都要以我為中心....
還記得...
那時的我...
根本不把友情當作一回事....
還說過...
”如果我都沒有朋友那有多好??”
當時的我....傻傻的!!
傻的不像話!!....
傻的很可悲....
傻的....令人不敢置信....

到了五,六年級....
老天似乎聽到了那句話....
並實現當時那蠢的可以的願望.....
((這就叫現世報!....

不要說我愛亂想....
是經歷太多想都想不到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卻發生在自己身上....
你們眼中的亂想....
是我內心最最最不堪的回憶造成的!!
我也不想想....
只要發生事情,並且那時我沒事或者之後有空暇時間,我就會開始想....
如果這件事發生了...之後會怎樣怎樣....之類的!!
那不安...很恐怖!!

不要說我愛亂想....
這些都是從小發生的事....
引發出來的不開心,想法....
不說出來....
我怕我死後變成厲鬼....
去找那些曾經傷害過我的人....

因為曾經失去過....
所以害怕再度擁有...
擁有了....有一天就會消失...

曾被人降對待過...
所以...
不曾跟誰說”絕交”二字!!
((我還沒跟誰說過吧??!!
我知道那很不好受...
會很難過很難過...
尤其是被在自己心中佔有一席之地的人說很更痛苦....
((我是不知我在你們心中的地位啦~~反正.....你們自己清楚就好!!

如果不堅強....
我該如何擁有我現在所有的??
如果不堅強....
我現在...應該一無所有吧??!!
如果不堅強....
我如何擁有一席之地....
如果不堅強....
我永遠只會被人踐踏,被人看低吧??!!

很怕失去大家,但.....
我有束手無策....
就像走失的小孩....
只能在路邊哭泣,盼著母親回頭找尋....
一但被忘記....
就永遠回不來了!!.....
也向茫茫大海中的木塊....
載浮載乘...
容易被人遺忘....
你說...
有人會去注意海中的一塊木頭嘛??!!
你說說看呀!!









打了.....
很多很多....
也終於紓發出來了.....
這些都是我一直藏在心裡的秘密...
((秘密:兩人以上知道就不成立...
所以現在說出來了!!
從今以後....
我--黃郁婷是個沒有秘密的小孩了!!
摁~~真的!!我發誓....
反正只要有兩個人以上之道就好了呀!!((哈哈~~

發現呀....
我離題了!!
摁摁~~
而且很嚴重!!
哈~~沒關係....
又有誰在乎呢!!??......




我真是個.....
傻的可悲....
笨的可憐....
蠢的沒救的小孩....

你們要不要都放手....
讓我自生自滅...
讓我不要再讓你們擔心...
讓我不要再拖累你們??...
讓我不要在阻礙你們??...

還是我該放手....
離開你們呢??....
可是...
我根本就放不下呀!!
這一切的一切根本就是....白說!!

哈~~
我....
真的很可悲吧!!

上一篇:我......

下一篇:雜....

楽_♥ 2007-11-30 19:22:25

別想太多啦,

每個人總有對比的一面芽,

大家常常看我在笑,

但不是也常常看我在哭嗎?

反正…你的示弱,我會當你在發洩

那不然…我可以陪你一起哭  [$眼淚不用錢

我會陪你一起   :]

版主回應
摁....
眼淚...不用錢...
說的好!!
那下次...一起哭吧!!
2007-11-30 19:26:34
龜龜 2007-11-30 18:53:09


我小學也被排斥過呢!!
所以有時也會很害怕
但我相信只要真心對待
老天爺也會感動道

加油拔....

版主回應
我現在還是會害怕呢....
真心對待....老天會感動嗎??
真的嗎??
哈.....那可能是我造的孽太多了吧!?
老天....可能放棄我了吧!!
怎麼..我都快把心掏出來了....
還是這樣呢??!!

我的心.....迷失太遠太遠了!!
找不回來了!!....
算了....
反正沒人要它!!
找不找的到.....也就沒這麼重要了!!
2007-11-30 19:02:40
阿 庆 ~* 2007-11-30 18:27:08

外表越堅強的人 ,,


內心的確越脆弱 ... 埃

版主回應
是呀.....
你也降覺得呀!!??((握手!!
2007-11-30 18:3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