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2 01:23:40張艾瑪

我不了 你們自便

也沒被邀請 是在講給誰聽

擺好姿態 雲淡風輕 我思故我在

沒什麼

不就是月盈漲潮 月缺退潮的循環潮間帶

是惶惶人心浩劫了生態

是美中不足禁不起曝曬

但也是 見怪不怪

火雲邪神煉金過猛 一腳踢歪

降龍伏虎爆盛炸裂把連線摔壞

領得領得得 各位看倌 給她一個讚

腰身夠軟 嘴皮夠甜 車見車載

進得了廳堂 入得了廚房 還上得了床

有誰會不愛

只差愛神牽線 長老指派

 

 

這個段子 俗不可耐

賣火柴的女孩

該更換商品線 不再看大愛跟網拍

不走武場 不吵不鬧 轉身下台

這次地 真的安靜地

看著你們 演足這一季你追我跑的追逐賽

爆點應該多一點 不要浪費我的時間

金童玉女 神雕俠侶 百年好合賢伉儷 

十字架不該在我身上

 

please,set me 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