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18:55:03beloved Emma

我病了









現在在工作上面臨一個好像是十字路口 卻無法前進的感覺

從頭到尾一直都沒有很輝煌的業績表現
唯一堅持到底的
只有自己做人處事的原則和態度

一路看著內部人事生態的惡劣(員工不斷來去 小團體不斷 羅生門對話 ...)
覺得自己在這裡真是越來越難熬 不想融入其中 但又不可避免的會被聽到的流言影響心情
一直在尋找繼續留在這裡的意義 也一邊在尋求下一個該站的位置

最近常常覺得很疑惑
如果這地是神祝福我的
為什麼我卻總是這麼不順遂 沒有什麼可以"榮耀神"的表現呢?!

雖然同事們常說我真是個很虔誠的基督徒
但我在公司直到如今
並沒有什麼地方能讓大家羨慕一個"有神"的生活...

很想替神做見證呀
不過自己覺得很窩囊
在工作上沒有見證 也不會有影響力

可是又被卡在這裡
(感覺7月 8月 都有營會 好像又不適合換新工作...)
我真是身心都病了...
還病得不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