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16:09:09beloved Emma

被拒絕










今天回到工作崗位
又開始回到不斷被拒絕的壓力之下
突然想到"101次求婚"這個日劇
雖然沒看過那部片 但光聽片名就可以想像男主角的受挫能力有多強
自己現在真是在體驗這種感受當中...>_<

昨晚跟著我妹看"惡作劇之吻"
看著那個永遠不放棄的女主角 我真是完全沒有這個勇氣
對著"很可能"會拒絕我的對象
我總是習慣性的以連試都不試 碰都不碰的態度來回應
然後告訴自己我不在乎 我不需要
這是從小跟父親相處過程中 被傷害扭曲後的自我保護方式

所以我好羨慕可以跟爸媽相擁 親密健康的親子關係
那天連聽到朋友說可以跟媽媽勾手時我都快羨慕得哭了...

我對老爸真是又愛又怕
明明很愛他 欣賞他 喜歡他
但真的不敢跟他撒嬌 甚至吵鬧 耍賴
因為從小我的經驗就是 這樣做只是自取其辱...
這部分的我真的很需要被神醫治
哇~~真的開始感受到自己的心理越來越多深層的傷被顯露出來 要被醫治了
這種感覺真是既真實 深刻 卻也矛盾 難受^_^"""

不過我會忍住現在擦藥的痛
因為我要真正的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