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10:21:05beloved Emma

好寶寶









我是個從小到大被要求 也會要求自己要做個好寶寶的人
結果這樣長久以來的下場就是
會不斷的對自己失望
也會不斷的覺得挫敗 沮喪
仔細回想
或許在一般人的眼中
我對自己的標準太高 其實已經做得不錯了
不過這個壓力
卻是如影隨形的跟著我 叫我絲毫無法透口氣
連做個基督徒 我都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 虧缺神的榮耀
然後才赫然發現
又把自己陷入"自以為義"當中
天啊 真是苦不堪言!!!

最近在看一本很具有挑戰性的書
"you are not what you weigh"
談到女生的自我形象
越看越恐怖
因為在這個部分
我很明顯的又是想用自己的力量 自己的方式 和世界的價值觀在過活
我的靈當然想得釋放
不過我的肉體卻仍想緊抓著這暫存的 眼見的價值觀不放
"眾人皆醉我獨醒" "力排眾議" 何其容易
我真的需要拉回神給我的一切力量
有勇氣做出對的決定

終於繞回最重要的根源
我跟神的關係
真的好懷念和神親密的時光
我知道 當我親近神 神必定親近我
親愛的天父
我要馬上回到你身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