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10:24:58beloved Emma

穿衣style









今晚翻出了一些以前的衣服
送給我才12歲的小表妹穿
我今年17歲的小妹也一起貢獻了一些我先前給她的衣服
突然發現
兩年前比現在少了3公斤的我真的瘦到誇張的地步之外
我穿衣服的品味...
以前怎麼這樣愛裝可愛???

升大一的時候
在穿吊帶連身短裙
還有維尼熊帽T...
現在想想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這些衣服現在穿在我才國小畢業的小表妹身上一點都不突兀

不過我現在也還在裝"大學生"呀
呵呵
常用衣服騙人
讓人以為我還在唸大學
真得意
不過現在因為開始工作
有必須要打扮得比實際年紀成熟

看來我穿衣服的range真要變很大了
真有趣
穿什麼衣服
就變成像怎樣的人
很好玩

裝可愛
裝年輕
裝公主
裝成熟
裝帥氣...

下次來挑戰個性感風吧
呵呵呵
那得要裝一下水袋之類的東東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