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7 23:24:49"."

看到就看到 沒看到就算ㄌ

最近發生ㄌ好多好多ㄉ事情

從我上一篇文章.........一直到現在"

從排球NO.1

到文藝獎新詩佳作

可能ㄋ們看見的是一個很好ㄉ我吧!??

最近,把事情拿出來說

我發現我困在自己ㄉ固執中"

我個性太好強太強

好強到傷害ㄌ自己 都不知道!!


最近跟好多好多ㄉ人 談ㄌ好多好多ㄉ事情

班上ㄉ 別班ㄉ 老師........

也讓我去徹底領悟ㄌ一些事情

或許啊~我們常常在堅持一件事情ㄉ時候,對於其ㄊ事情都是盲目ㄉ

如果不是我們老師強迫我們ㄑ參加文藝獎,我不知道 原來我會寫詩??

如果不是(以下消音)""不宜在此公佈

有好多好多ㄉ如果,好多好多ㄉ不知道

其實ㄋ們一定以為我ㄉ夢想是當1ㄍ國手??

真ㄉㄇ??

我ㄉ資質........
好~其實如果我有著三重商工(全中運NO.1.有很多培訓國手)ㄉ練習環境

我有信心,我不會輸ㄊ們!!

我ㄉ實力(或許這樣有點自大)自己其實明白,我ㄉ成績不只現在這樣!!

就算我練習時間不比別人多,就算我ㄉ身體比別人差

但還可以更好更好,或許代表北縣 或許代表台灣??

所以ㄋ們會覺得奇怪,我當初為什麼不外考??

金陵ㄉ練習時間,練習環境   都比不上別人

可是我為什麼要留在金陵??

因為金陵ㄉ教練,金陵ㄉ隊友...........

比賽對我來說,只是達成夢想ㄉ踏腳石

對我來說,我ㄉ夢想很簡單很簡單

只是單單純純ㄉ一直完成我想完成ㄉ田徑課表

和隊友們愉悅ㄉ搞笑

只是簡簡單單ㄉ當ㄍ體育老師

很輕鬆快樂ㄉ...........

可是 ㄋ們知道ㄇ??

現實真ㄉ很殘酷很殘酷

殘酷到連我這麼好勝ㄉ人 都不得不低頭

因為在台灣 沒有文憑就沒有飯吃

ㄋ就是要餓肚子!!!

美術ㄉ 抱著畫筆沒飯吃

音樂ㄉ 扛著樂器沒人欣賞

體育ㄉ 空有一身技能不受重視

因為別人不會去重視這些才能

對其他ㄉ人來說.......這些只能當興趣

有時候想想,像我這樣ㄉ人一定很多很多

其實這些人不是不會讀書

誰說頭腦簡單 四肢發達ㄉ??

1ㄍ選手,在極短ㄉ時候內必須做出很多不同ㄉ決定

就拿我是ㄍ長跑選手

長跑是可以有戰略ㄉ ㄋ們知道ㄇ??

最近 我一直沉淪在自己ㄉ悲傷中

上課用來難過ㄉ""

不曉得自己最近在幹麻

很多人看到我ㄉ不專心都狠狠ㄉ罵過我ㄌ>3<"

不過我可以在這邊跟ㄋ們說~~小不點現在知道該怎麼做了!!

所以我很幸福 因為我有朋友ㄉ打氣 老師ㄉ陪伴

我很幸運ㄉ遇上在金陵ㄉ每一個人(ㄋ們不要太感動)"

最近我聽到ㄌ好多談話

有人支持我轉學

有人不贊成不反對

柯芝說:想做就ㄑ做,想轉學就轉學~現在可以做到不顧一切 勇往直前ㄉ人很少ㄌ

小孟說:(ㄟ...我忘ㄌ~~反正是懂ㄉ放手之類ㄉ)""->太久ㄌ

一直到今天 我看ㄌ一本書,我像是恍然領悟ㄌ些什麼......

今天中午老師"又"找ㄌ我一次談話

經過上次哭到眼睛腫痛ㄌ3節課,我這次ㄎ沒有隨便亂哭唷(但還是有哭啦")

書名我忘ㄌ~~不過.......我改天會推薦!!

老師跟我說:不是要ㄋ對現實低頭,只是ㄋ要拿出ㄋㄉ決心~所以我要ㄋㄑ輔導室查資料!!因為這樣ㄋ才有足夠ㄉ理由跟ㄋ爸爸說~ㄋ不能只是一昧ㄉ說:我ㄉ未來我自己負責!!ㄋ知不知道現在流浪教師很多(我點頭")所以囉,ㄋ要自己ㄍ自己有很多方面ㄉ出路,不當國手除ㄌ體育老師還能當什麼??這樣才有理由能夠說服ㄋ爸



跟ㄋ們說唷~體育出路真ㄉ還滿多ㄉㄟ................

運動防護員.......什麼什麼ㄉ教練呀

休閒管理呀,裁判呀~~~(等等等)


哈哈~還滿多ㄉ


而且我之前聽廖令強老師(ㄊ是ㄍ有遠見ㄉ人)說:以後台灣就是朝美國ㄉ趨勢,現在美國體育出路算是不錯ㄉ~~~:)


所以所以囉~~~~~~~~~我今天就很豁達ㄌ!!!

我ㄝ知道自己該怎麼做才能讓自己繼續練田徑,繼續往自己目標前進!!!!!


現在一切ㄉ一切都很明朗化囉~~~




所以等到我ㄑ輔導室完畢,ㄋ們期待我重回操場上.......:D


我會努力表現....把實力發揮發揮!!!

有機會在代表北縣=3="

感謝最近在我身邊陪伴我ㄉ人

嚕咪,恆如,柯芝,小眼睛,洪玲,阿寧,廖氏雙胞胎,小黑,蠶寶寶,宛球,碧伶(31班ㄉ人太多ㄌ......"謝"不下)思伶,賴賴,小孟,BIG,孝慈,LINK,妹妹,鳯姐,次吟老師,張維揚老師,廖令強老師,龔桂稜老師..........還有好多好多 我現在一時想不起來ㄉ名字



P.S:我這篇文章是做ㄍ總結囉,雖然最近很多人叫我重開報台~不過再等一陣子喔!!!!!我會再回來ㄉ.....""因為有某些東ㄒㄝ會慢慢回到我身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