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22:11:12▪ ܤ 毛 *

  ☞    今天 ,,, 開心   




一大早就出門惹
都沒又睡到自然醒






和泡麵就先去啟英繳罰寫
結果到了那邊
我竟然忘記帶了






我真是個白癡
泡麵還說謝謝你陪我來歐
我真個就很無言






就去桃園惹
沒想到這麼早久到惹
就和麵.龜.咩去買圈的禮物






我送波蜜.戀愛魔鏡打底睫毛膏
泡麵送維他命C






我們就去一疊吃饗
吃的真飽阿
也吃得好開心歐






差就去阿龐面試惹
我和圈.咩.麵.龜去中壢逛街






才逛一下大家都叫累惹
就去東坡老店喝茶.聊天.玩牌






我玩什麼都一直輸
我們還去那裡亂抓魚
真像小孩子






到了4:00就走了
泡麵要做公出回家了
圈.龜.咩要坐火車回桃園






我要坐火車去找薏仁湯
去楊梅逛逛.吃晚餐






就到中壢陪薏仁湯買外套
挑惹好久
終於買好惹
薏仁湯就載我回家






一天就這樣過了
過的又充實快樂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