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7:11:01    羽★°﹑

寶寶 … 我沒出賣你喔!= =

嗯嗯 !

往常


一樣 …


經過超場側門


看到朋友也是學妹 …


「欸欸,我上衣找不到。妳借我制服上衣和皮帶。」

【嗯嗯,妳明天去705找我拿。耶~借我看畢冊!】


畢冊就這樣被搶走了 …


突然翻到一個班級

發現她跟她朋友在照上面的人 …


我有點傻眼

【這是雙胞胎耶。哥哥】

「他是弟弟 … 34般的是哥哥。」我看著上面的918

【妳怎麼這麼清楚?】

「因為我認識阿」呈現無言狀態

【妳有他的及時通喔?給我!給我!】

「 … 不行,那不是我的。不能給」

【妳不要跟他說就好了阿!】

聽到這我就已經無言了=  ="

之後發現其他班的男生也遭殃 …





超無言(默)

上一篇:不准笑..(淚奔)

下一篇:從學校畢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