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09:56:57小鎮姑娘

寶寶出生了

ऀ最後還是去醫院催生了!歷經了三十六個小時的陣痛之後,剖腹生產!我在想,如果再撐一下,小孩是不是就可以自己選擇出生的時間,而不是由剖腹來決定他落地的時間呢?玉米說的好,他說我對自然產自信心不足,所以,最後剖腹,剖腹,術後的發抖時間長達一小時之久,感覺非常漫長,再來就是沒人問我有沒有要打術後止痛,所以我都沒打,簡直是痛死了,不過,經歷這些,總是陪伴在我身邊的玉米讓我非常感動,我相信他也非常無措,只是我都痛成這樣了,他必須要更堅強才行,折騰三天下來,他也都沒什麼睡到。DD,真是辛苦你了!

寶寶終於生了是生了,朋友問我,不生會不會後悔,老實說經歷懷孕過程之後,會以為小孩出生是一種解脫,沒想到,萬萬沒想到,餵母乳才是痛苦的開始,從她出生後兩三個小時,護士就說要餵奶,想想我都幾天沒進食了,怎麼有奶,只能靠點滴維持體力,在醫院提倡餵母乳的狀況下,只能說心有餘而力不足,可是遇到不好的護士,又不幫忙的情況之下,真的是沒辦法,只能說在毫無經驗值的狀況下被唬假的,搞到我血壓飆高到一百五一百六,有嚴重的產後憂鬱,真是OOXX。幸好這一切都已經過去了,我終於返回大溪坐月子,在家坐月子,雖然還是面臨餵奶問題,不過,家人都在身邊的感覺,讓人安心許多,這時我趁著我媽在外面,偷偷爬起來打字,要是被他看到,他一定會很生氣,因為他說,坐月子就是要躺著,多躺才會多健康啦!

產後第十三天,希望在餵奶方面,我跟寶寶有很和平的互動,盡力去尋找一個他不哭,我也輕鬆的模式。

上一篇:寶寶39週又四天

下一篇:坐月子,好累

姐姐 2009-07-22 10:43:22

加油囉
餵母奶一剛開始就是辛苦的過程,因為不通,小孩不吸...就是一種折磨
即使現在奶少少的,也沒關係,要對自己有信心,放輕鬆,不要急,做你想做的,不要想懶,不要覺得奶少就不想餵,事在人為啦,印一篇文章回去給你看,為你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