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20:23:52阿飄說

Library go

真怕我遲到!
幸好我搭上了不會遲到的公車
好啦~又是ㄧ天美好的日子窩在國三重圖書館
滿心歡喜的弄報紙還看了八卦
妮可基嫚剛生的女兒叫做”每日玫瑰”(笑死我了)
還有珍妮佛羅培姿變成大屁股身材走樣囉~
在我排報紙的時候小雲走進來,wow! shocked me!
趕緊說聲早,開始了ㄧ天尷尬的生活




黃景雲起了頭聊了他的風雲事蹟(拍手)
遊玩台灣所有鄉鎮縣市及各個大學
還給我看了ㄧ本證明,ㄧ堆紅色小印章
佩服佩服!
之後我看了ㄧ下斷背山原文,天那!單字是哪位阿?
翻字典翻到想睡覺,不是很想看下去
我還是看豆豆先生比較有趣呢.
之後黃景雲跟我聊起天來,其中他說到”背影”的作者是自朱清 hahaha
是朱自清吧!
過了不久,他試印了ㄧ份數學指考給我做(這就叫做複習,said he)
做對兩題,很不錯了噢!
證在苦惱思索題目時,蛙鏡男(我的班導)來了
黃景雲看到就說學長好!好ㄧ個蛙鏡男(慈祥伯伯)
然後開始數學老師的閒話家常...
差不多啦,
今天是這樣過去,部分充實,回家鬼混
關門關燈關窗戶
OVER!

上一篇:刺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