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20:18:20阿飄說

high ]] 到彈出去--YO

噹噹噹---上課了

YO---

一點都不是很HIGH

I hope..大家會更熟..

oh come on 最好有那麼悲情 阿哈哈!!



今日 [[重大事件整理報導

ding ding --

米虫news 記者-愛饒舌的米虫

話說--

今天一如往常的熱..

中午午休]]不曉得為什麼最近想睡都睡不著--

強迫自己睡之一]]一隻羊 兩隻羊.....N隻羊

還是行不通

強迫自己睡之二]]在夢中遇到Angelina jolie
美好的時光 嗯亨[[enjoy

還是睡不著 ---火大的咧

體育課 歡熱時光--屁拉

熱的要死 根本就沒有poewr 我要power!!

祈求上帝;明天模擬考考好一點!!
我不要黏搭搭的留汗
給我一瓶red bull[[好像拼錯 !?
讓我有海豚的聰明
像獅子般的勇猛
以及老鷹的翅膀

夠貪心了吧 阿哈哈

離題 離超遠的

好吧 ---祝我明天好運吧 [[大家

YOYOYO

改天在幫我周圍好友 ----
打造黃金比例的RAP [[YO


end..

下一篇:興奮 y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