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7 00:20:00雨果

依然,新婚的甜蜜

結婚至今九個多月,仍然感受新婚的甜蜜。

認識至今七年多,仍然很享受這般的愛戀。

婚前跟婚後,在阿龍與我之間沒有太大的差別,

有差別的是我們從兩個人變成兩個家族的結合。

 

今天,整理了婚紗、訂婚、結婚及歸寧的照片,

伴著【劉德華。結婚進行曲】,順便瀏覽了一遍照片,

彷彿又回到籌備婚禮當時,內心悸動。

看著從少女變成人妻的過程,心中有很多感受,

我無法一一陳述,但我感受到我是被疼愛的!

 

上天給了我無可取代的死黨,

沒有她,我的婚禮怎麼能如此順利呢!

上天給了我很棒的父母,很棒的兄弟姊妹!

有他們的疼愛和呵護,才有今天的我。

即使是遠房的親友,也讓我感受到家人的關愛!

上天給了我很棒的老公,很棒的情人!

也許他不是一百分,但他對我的包容與疼愛,足以讓他拿到一百零一分!

 

小吵難免,鬥嘴難免,這是為了讓彼此更圓融。

因為體會到人生苦短,而更加珍惜對方,珍惜我們牽著手的每一天。

互相約定,為對方翻身擦澡、推輪椅,互相扶持到終老。

 

老公,真的謝謝你如此疼愛我!處處替我著想!(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