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3 20:00:00雨果

【幸福的篇章】求婚

哈哈哈哈哈XDDDD

 

100/7/3 阿龍在無預警的情況下求婚了!!

 因為從屏東回來,身體覺得有點疲累

就躺在床上昏沉沉的睡去了...

 

下午的時候小睡一會兒,總是會睡得很熟!

連阿龍偷跑出去買東西都不知道!

半夢半醒之間,只聽到阿龍一直"呆呆~呆呆"的叫著

因為睡得沉,所以我一點都不想起床!

瞇著眼~敷衍敷衍的回應著!

"嫁給我好不好啊?"

"恩...蛤...不要..."

"我要睡覺"

這段對話就持續兩三次迴圈!

 

勉強爬起來,看到阿龍一直盯著我

問我:有沒有看到什麼?

我說:什麼?

【此刻他應該很傻眼  XDDD】

原來他偷跑出去買了一束漂亮的玫瑰花! 打算求婚!

而且,還特地把花束放在我抬起頭就可以看見的地方!

只是~我睡醒眼睛迷濛,完全忽略了。 XD

 

【一大束的玫瑰花】

 

 

清醒之後,我還是很開心他這麼用心!

雖然,他太害羞了!所以,在沒有旁人的情況下求了婚!

雖然過程很瞎XD 我一整個不清醒啊 XD

面對一個這麼愛的男人,哪有不答應的理由呢!

手上也多了一顆鑽戒!

 

【求婚戒】

 

 

這大概是我從來沒想過的求婚版本吧!!!!!

人家還以為會很浪漫~想不到這麼搞笑!

還在睡夢中一直拒絕人家!哈哈哈!

 我真的好容易被收買喔!!!!!

 

【題外話】

今天在討論~婚禮要播放的MV

講到什麼時候認識~什麼時候在一起~算算才一個月!!!

旁人的表情呈現,然後接著說:好快!

可見......我真的好好追唷!  T^T 

 

雨果 2011-10-27 17:30:31

要綁住他~我繩子要選又粗又長的啊~不然圈不住XDDDD

小玉 2011-10-26 18:16:34

唉唷~~~這就是緣份呀~~~
因為哥哥優質,所以要趕快綁住,對不對?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