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3 15:40:41雨果

【幸福的篇章】訂婚鑽戒

我們跟很多人一樣~由長輩挑選結婚日子

所以沒有求婚儀式在先~卻已經決定婚期了!!

 

但是

哪個女孩 不嚮往求婚呢!?!?!?

女孩都有夢 我也有>///<  所以也希望阿龍可以來個求婚的動作!

至於 怎麼求婚? 在哪裡求婚? 需不需要灑狗血的浪漫? 這些都不重要!

我只要有個這樣的形式就好! 因為這也代表著他真的想把我娶回家嘛!^^

 

恩~~離題了啦!! 其實這篇是要講"訂婚鑽戒"的!!

一開始 我們是要去看一下 婚戒 的!

但是其實我們對於婚戒跟鑽戒的界定其實沒有很清楚!!

只知道 結婚後手上應該要戴個戒指 大家才知道我們已婚的身分

 

在眾多的婚戒品牌中 偶然看到有人分享了I-Primo的婚戒

感覺很簡單 又不失時尚設計感!!

不會覺得很花俏 然後很庸俗的感覺 

於是 就想靠櫃了解一下!!

加上 銀樓的婚戒鑽飾 我們不知道怎麼挑選有信譽的商家

種種原因之下 我們兩個選擇先到漢神逛逛

漢神有很多家婚戒品牌設櫃 所以比較容易上手!

 

I-Primo 的櫃姐 FiFi 很熱心的替我們倆介紹何謂婚戒跟訂婚戒

依我們的預算而言 我們選的應該就是婚戒了  所以 就從婚戒開始挑選 

FiFi拿了四五盤婚戒 一一讓我們挑選

也很仔細的針對每個戒指的特色 做介紹

還順便幫我們介紹了什麼是白金 K金 黃金等等

不過 男戒的樣式 比較沒有太大的變化

以至於阿龍只選出了三個 我則挑選了將近10個呢!

最後比較喜歡的是下面這組的女戒 :

 

還有這一組男女婚戒:

 

挑選到一個階段後 我們兩個互看了一下

阿龍提出~他覺得先挑求婚的戒指比較急切

所以 我們轉為挑鑽戒的動作  婚戒就暫時擱著了!!

重新挑選喜歡的款式 XDDD

 

一開始 我以為他會想直接以婚戒來求婚!!

畢竟我們的預算真的不多 @@"

結婚真的很花錢!!如果還要買房 那就更花錢了!!

後來阿龍說 他覺得用鑽戒來求婚 會比較像在求婚!!

聽到這種說法 真的很開心XDDD 都飛上天了!!

 

經過一陣廝殺 出線的有以下四只鑽戒!!

第一款:

上面這只婚戒走古典風~有滾珠做裝飾

但是實際配上鑽戒之後 因為鑽戒很閃 所以滾珠就變得不明顯了!

 

第二款:

這一組則是日本賣的最好的一款 很簡約~我很喜歡

而且可以從側邊看到整顆鑽石!

但是戴上去跟第三只戒台比較之下 發覺這隻無法凸顯手指長度

雖然款式很適合 但是阿龍覺得這個適合20幾歲的少婦

他怕30歲之後我就不適合可愛款了! (想真遠!!)

所以綜合以上兩點 覺得第三款比較優!

 

第三款:(綜合款)

這款是以下兩款的綜合款

戒環是下面這款的戒環--扭轉形式的戒環 

上面這款 跟第二只戒台很像

但是接近鑽石的部分比較纖細 可以凸顯手部線條

扭轉式的戒台 讓鑽石看起來比較閃耀!!

是簡單優雅款式 阿龍說~到了30幾歲戴上它還是很適合!!

 

 

主鑽的設計是下面的六爪鑽 

其實跟下面這款很像~就是戒環變成扭轉式戒環

這款是經典款! 非常簡潔大方!!

第四款:

 

這款戴起來也很大器優雅 華麗又不誇張的款式

也很適合我的手指 我覺得婆婆媽媽會喜歡這款

旁邊的配鑽有放大效果!!  會覺得主鑽看起來更大更閃了!!

但是因為這款比上面幾款華麗 最後還是以阿龍的意見為主 ^ ^

 

正值母親節檔期

我們正好搭上第一波的折價 主鑽可以打八折

再搭配滿六千送三百的活動 可以讓價格再優惠一點!!

 

I-primo的售後服務也很好

訂婚戒是可以無限次數修改戒圍的!!

如果以後變胖 可以免費修改戒圍!!

如果以後想換戒台 只收戒台的費用 不加收工錢 !!

平時只要有到漢神 都可以拿來最基礎保養 也是免費!!

再加上 他們的戒台是保證白金 不是電鍍的 所以也很安心!!

 

因為母親節可以更優惠 加上 售後服務還不錯

品牌我也滿喜歡的 就決定在這裡買訂婚戒了!!

再過六週之後 就可以收到從日本飛回來的鑽戒囉!!

期待阿龍的求婚!!

 


6/11  拿到戒指了!!

這是所有拿到的東西!!

上面長方盒裡的是珠寶盒!!【贈品】

左下方圓盒是水晶鐘!!【贈品】

右下方正方盒是鑽戒!!

上面那本 藍色的是鑽石證書 !!【日本證書+GIA證書】

 

珠寶盒的內部照  立起來的是一面鏡子!!

 

 

這是水晶鐘 可擺放在桌面上!! 華麗款啊 XDDD

 

 

 

鏘鏘鏘鏘!!!!! 鑽戒鑽戒!! 側面照!

 

 

鑽戒的上方照

這是一只六爪鑲鑽扭轉戒環戒指

 

買衣服都要有實穿照~買戒指也一樣囉!!

以下有實戴照 ^ ^

 

我的手好黑!!(請忽略我的手毛@@)

 

 

這樣看清楚多了!!! ^ ^ (拍好久啊!拍鑽石很難對焦@@)

 

戴上這只戒指的感覺 跟當初挑選的時候不一樣

是很踏實的感覺!

雖然不到克拉 但是 手小的好處就是 鑽石相對看起來大顆多了!!

 

因為我的戒圍只有5  相對於一般人是比較小的!

阿龍說:虧了虧了!這樣戒圍少了好多白金~真是讓他們賺到了!

我說:那我吃胖一點再去修正戒圍~這樣就可以賺回來了!XDDD【免費的】

 

最後,依然是期待阿龍的求婚!!

雖然戒指拿到了!但他還沒求婚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