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16:00:42雨果

我完成囉!!掰~逐字稿!!

我終於把為期將近兩個月的差事做好了!!
從論文完成之後~
開始投入逐字稿的日子當中~(不算認真的打@@)

齁齁~剛開始的幾天可是很認真的打
每天都可以打個五小時~算是很有效率的
只是速度並不快~因為得適應不同的口音~
久了~就很習慣了~打的也比較順手!!
感覺上~打到最後一小時的時候總是可以越打越順
所以通常這時候打的也比較快~可以加快速度~

不過換了另外一個檔~又開始變慢~
因為~得重新適應另一個聲音~
雖然剛開始有點慢吞吞的
不過真的到最後~看到豆子謄稿機上顯示~進度達70%之後~
進度就越來越快~越來越有效率了~

說是這樣說啦~
不過我也拖了很長一段時間
從預計的七月初 到七月底 再到八月底~@@”
大概打了39個多小時吧~
哈~如果仔細算我那種打兩三分鐘內容~再休息一下~
可就不只這段時間了呢!! 自己混還是得認份一點~
很高興可以完成這份工作了!!算是對人家對自己也有個交代~

有網路~也是讓我進度落後的因素之一啦~
太多誘惑~就算沒有看電視~上網亂晃就讓我浪費不少時間了!!
好幾次 我進度突然飛快~都是因為 剛好網路連不上
有一次還壞了兩三天 可真的讓我快快的完成第一份呢!!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打逐字稿呢~
一定要關掉網路~
排除所有的電視阿~等等的誘惑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