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22:56:09雨果

拜訪文元/忠義--遇見好老師

今天又跑了兩間學校~~
先去文元國小問試教的課程內容~再到忠義國小問集中實習的事

嘻~
一到文元 就有一種好熟悉的感覺~
因為 二年級的時候曾經去那裡帶"短育"~ 有個美好的回憶呢!!
我們快速的通過大門 警衛似乎沒有想要攔住我們的樣子
看了一下校園平面圖~找到我們要去的班級~就搭著電梯往四樓去囉~!!
看著電梯口寫著 "學生請勿搭乘電梯"之類的話
摸摸頭...想著~我也是學生耶~可以搭乘嗎??
還問了香香~~結果香香說~上面畫的是小學生~我們是大人XDDD
意思就是說~~~我們可以搭乘電梯^^a

文元的魏老師 人很nice
很替我們著想吧 怕我們不會教英文~~~所以她說要幫我調課
#抱怨一下:可能學校給錯資料 我一直以為我上台語課
直到今天 老師跟我說她們那天沒台語課 是英語課 才知道搞錯了!!#
我還是要上兩節 變成了社會跟數學
老師說 我們可以自由設計教法~ 還借我們教師手冊回來參考
因為數學的教師手冊老師只有一本~所以她還幫我印好~ 好貼心!!

我們在走廊上等老師的時候 隔壁班的小朋友看到我們
直喊:老師好~老師好~喊了很多次^^a
不過 我們那一般的小朋友卻是喊我們:客人好!!
雖然聽起來頗怪~但還是覺得他們很有禮貌!!!

結束文元的拜訪 馬上趕往忠義
我們忠義的劉老師真的很阿莎力!!! 是個很好相處的老師!!
今天去問了國語/數學/體育/美勞等等的課程
老師一直要我們去跟實習指導教授說~
"跟他說 我叫你們不用寫體育跟書法的教案啦!!那個寫教案根本沒用"
老師也給我們很大的自由
她要我們不用緊張 沒教好~她會收尾~
也會指導我們怎麼教~要我們不要焦慮~^^a
開心的是~班上秩序還算不錯~老師的班級經營很成功
這樣我們可以放心一點了~最怕遇到皮的小孩~!!

接下來~就要開始寫教案了~~~!!
教案分配還真是不好分~@.@"

上一篇:拜訪忠義

下一篇:Hey! Busy! hOw ArE yOu!?

雨果 2007-10-17 01:36:05

好冷唷~~~@.@&quot

二哥 2007-10-16 23:02:03

呆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