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00:29:12雨果

呆呆和呆呆龍看煙火

昨天是 左營萬年季 最後一天
之前在路上看到宣傳布條
哇!! 有煙火耶~!!
正好呆呆龍星期日晚上不用上班
所以我們就可以一起去看煙火囉!!

早上跟呆呆龍去圖書館 幫他剪報紙 做剪報
這樣呆呆龍就可以做別的事 看看書
早餐吃的是我覺得還不錯的煎包
呆呆龍還買了蛋餅 跟 燒肉燒餅
不過 我們忘記拿醬油了...害我心情down了一下
呆呆龍說 以後要到 7-11 拿一些醬油放著備用!!

到了11點半 終於把剪報完成
不知不覺 時間過的真快呢!!

因為呆呆不小心弄髒了褲子
所以 中午休息時間就去買了條褲子
呆呆龍挑了一件黑色七分褲~
呆呆穿起來真可愛 好像小朋友唷!!
嘻~開心開心!!! 不過我不想變成真的小朋友喔!!
(小六的表妹 鞋子都穿跟我一樣大了 )

中午吃了四海遊龍的鍋貼跟牛肉湯
呆呆龍吃了便當~ 還拿了四海遊龍一大堆醬料~
呆呆龍說 排起來還真像鍋貼!!

下午 因為早上太早起 就趴在桌上睡著了~
沒想到呆呆龍也被傳染 偷偷杜菇
六點 很快就到了 覺得我們兩個一直在玩~

蓮池潭周邊道路交通管制
我們把車停好 用走的進去
很多攤販在賣吃的 我們的晚餐就這樣吃了好幾攤
鵝腱鵝心等滷味 鹽酥杏包菇 金桔檸檬 碳烤臭豆腐 爆餅 水果 菱角
人擠人的 我想 應該平常沒那麼多人吧!!
走著走著 燈暗了 好像是光雕秀吧...感覺很虛
接著 是8點半的煙火 悄悄的施放 不過時間很短 也覺得有點虛
我們接著走到了廣場 看到沿路像廟會出巡的隊伍
原本是要去看看光之船的票價 結果 暫時停止登船
聽說 火獅要進場了 所以聚集了一堆人 我們也跟著看
不過 跟呆呆龍和呆呆想的不一樣 火獅沒有點火耶!!??

看到儀式沒什麼進展 我跟呆呆龍想要走回停車的地方
呆呆想要走左邊 呆呆龍說右邊 因為他說往回走比較近
呆呆不相信 覺得要走完一圈比較近 所以就往左走囉
哈哈哈 好像沒有比較近 不過 沒有人擠人 走起來也輕鬆多了!!
到了原本進入蓮池潭的元帝廟 看到有人在賣菱角
於是就買了一包 還買了切好的硬柿子!!
時間也快接近九點半 最後一場煙火了
所以 呆呆龍就說 看完再走
果然 最後一場 就精彩多了 雖然還是只有五分鐘
不過 感覺多放了許多煙火 有像蓮花 像蛇 的煙火 真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