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01:46:39雨果

澎湖 Part 1

7月7日晚上~終於要出發去找呆呆龍了!!
什麼東西都帶齊了~就是沒帶到要給呆呆龍的小黃瓜~
恩~真是呆呆...一急都忘了!!

這次一起去的有我們家三兄妹~還有表哥表嫂..表嫂的弟..
兩個堂弟..還有哥的同事~一共是九個人~

因為買不到座艙跟臥艙的票~差點不能成行呢!
最後是買”卡拉ok”座艙票...
30多人在一間~不過都是小沙發椅~不好睡...
有人很有經驗~都會帶草蓆墊子~就可以直接睡在地上~
雖然用了兩個椅子~不過我還是沒有睡著~
快五點就放棄睡覺...看著窗外的晨曦...
雖然只能看到雲彩變色~不過也挺稀奇的~

下了船~呆呆龍來接我~
剛看到他還真是驚訝...曬的真黑~!!
跟哥哥嫂嫂們道別之後~就到了呆呆龍家~
在他家門口遇見了張媽媽...

不過...呆呆很笨...一下子緊張
也不知道怎麼稱呼人家...就一直惦惦...沒有問候張媽媽
@.@” 腦筋不知道是怎麼的...
看到呆呆龍的家人都不知道要怎麼叫...
又很害羞...(這樣真的是個糟糕的舉動)
看見他爸媽不知道要怎麼叫...
他哥跟大嫂...也不知道怎麼稱呼才恰當...
只認識瑋珏...唉...想到這裡~我就很愧疚想撞牆!!
(果然...被說沒有問候長輩@.@”)
真的好抱歉喔...真的真的不是故意不禮貌的~!!
只是害羞..不自在加上不知道該怎麼稱呼...
不知道會不會就此 一直被討厭???
下次我一定一定會改進的!!@.@”

早上~去吃了早餐...買了一個辣辣的飯糰...
後來呆呆龍就騎車載我~在馬公市逛逛~看過他的母校~還有附近的景點~
再來...忘記有幹麻了~@.@”


(明天再寫吧...累累)

圖:<閎閎之蒙娜麗莎的微笑>
呆呆龍說~這張很像蒙娜麗莎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