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7 19:36:12雨果

8人房...

現在是在屏東...
經過兩天的新生訓練..還有半天的健康檢查..
我又回到家了...
~^_________^~
所以..就有電腦啦!!!

在台南的三天...感覺很習慣...
並不會想家...
但是有點小無聊...
原因不外乎是沒有電腦...
所以跟同學朋友失聯...
因此...我想這個月電話費應該不少吧...哈...
尤其是打給小舞的...是網外的...超貴!
~>.<~
不過無聊時也只有這些事可以做...

剛到台南的第一天...晚上跟"雲小姐"去吃飯...
到火車站才知道..原來成大在後站...~>"<~
真是的!居然叫我用走的...
妳應該騎妳的鐵馬來載我的阿...
還叫我繞了一圈...走那個積水..又黑又暗的地下道
害我越走越害怕有人跟著我...因為那裡是"黑暗處"..
~>"<|||~
還好我平安的到達大遠百(火車站後站)...
去吃"紅番茄"的咖哩豬肉燴飯...奇怪..通常咖哩不是都是雞肉嗎?
恩...還算可以接受..但是不是太好吃...
感覺他的醬料並不多...
之後又去逛了一下成大附近
順便看看成大的女宿...
上下舖..看起來比我們的堅固...
四人套房..有衛浴設備...但是沒冷氣沒電扇

我們的宿舍有6人房還有8人房...
很幸運的..我抽到8人房...
之前一直覺得6人房比較好...
但是現在超愛8人房...因為房間大很多...
簡單來說..6人房進去只剩一條窄窄的通道...
而8人房的空間還足夠擺麻將桌..
或者在地上舖野餐墊野餐..
~^__________^~還有兩台電扇..一支電話(可以打進來)
唯一不方便的是...洗澡要到1樓洗...
恩...現在覺得很習慣
室友都是好人...還有屏女的同學~^___________^~
大概是上輩子燒好香吧...

昨天跟室友出去逛街...
發現台南的東西比屏東便宜...
可能是競爭激烈吧...
光一段小小的路就有3家HangTen
~^_____________^~
昨天買了手鍊跟耳針...還跟老闆殺價!!!
超讚!!!
~^_____________^~
台南是天堂!!!
記得來台南找我!!!

圖:台南大學校徽!!
~^___________^~據說上面是一支黑面琵鷺..
但為什麼有點不像呢...因為...新校區在七股
老師說...為以防黑面琵鷺以後不來台南七股..
所以..就設計成鳥類的形狀..很抽象
~^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