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4 00:46:04雨果

隱居...

終於...要開始我的大學生活了...
心中充滿期待...
在bbs上已經認識幾位同學...
上次的高屏迎新有有認識的同學..
~^_______^~
感覺上大家都很友善..

第一次住在外面...
感覺很新鮮...有點小緊張...
還沒進到宿舍..就已經開始想像..
我的室友到底是怎樣的人呢?
在裡面生活又是怎樣呢?
好興奮喔~^______*~

雖然說是離開家...
但是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想家的感覺...
可能是比較近吧...
哈...深信我的大學生活會很棒!!
明天整理好一切..再去找"改名的小姐"..
呵..一直催促我快上去...
~^_______^~

選課已經處理好了...
現在就等學校亂數預選之後的結果...
看看要不要再加退選..或加簽...
目前覺得我的課還不錯...老師都是特別挑過的...
不過有兩節課在晚上6-8點...~^^|||~
好老師的課總在比較差的時段...

已經準備好哈利波特...
為了怕無聊...
連隨身聽也準備好了...
~^_______^~
美中不足的就是沒電腦...
所以最近要過"隱居"的生活...
希望不會躲太久~^.^~

圖:<謝臻琳--時尚 http://www.heyshow.com.tw/users/t2812089/>
褐色的色調..很時尚...
有單身女郎的感覺...
一個人生活就是這樣??
~^__________<~很漂亮的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