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13:16:31愛米粒

《美》迷惘

 
最近老是在思考一些問題

我的人生定位到底在哪裡? 而我現在又在人生定位中的哪個階段?
記得以前在大學時我老是想: 人生到30歲該是一個定型的時候
該準備有家庭、學習當老爸、老媽,該是事業有明確方向、有存款
對那時的我來說,30歲該是人生得一個分水嶺

而,30歲的我 現在呢?
很幸運地...我沒有負債....但我欠了一屁股的難還的人情債
很不幸地...我的未來並沒有很明確的方向, 一個人還在異鄉流浪
這是當初充滿著雄心壯志得我所所料未及的

有人跟我說 我現在再投資
但接下來我總是問: 那回得了本嗎?
在這種景氣 ... who knows?

我很相信一句話: 當上帝關了你一扇窗、他也會為你開啟另一扇窗
一路走來我發現 很多事情似乎是冥冥中註定的、很多事也都是銜接得那麼自
我篤信"橋到床頭自然直"
但是 我納悶的是...上帝也對我太關照了吧!他很忙地幫我開開關關窗子..

在美國遊學+留學這幾年,鐵定會是我一輩子最難忘的回憶
在這兒把自己歸零、把自己當小孩子(也被當小孩子.. >.<)
對有些人的沒禮貌、不友善,雖然打從心裡不舒服 (或根本已經被傷了),
我也僅能笑笑的跟自己說: culture 不同嘛!

這幾年的生活又讓我得到甚麼呢???

前幾天晚上 我媽skype我~ 他問我在幹啥
我說: 還在學校寫報告阿~ 我寫報告寫得好煩喔
我媽說: 煩喔?! 那就不要唸 回家啦!!
OMG! 媽啊! 你又讓我眼淚剎剎低了

很多人都問我 或以為我將來會想留在美國工作
我總是說: 目前還是傾向回台灣ㄟ (誰知道以後會發生啥事還是講保守一點)
我想 也許就是因為那難捨的親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