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15:24:09愛米粒

《美》Spring 2006 the end

4月18日星期二 spring term 最後一天上課
基本上 那兩天上課都是無比輕鬆的
上課幾乎都是玩遊戲 (當然是和英文聽與說有關的遊戲啦~~)
Tia 在 writing 課更是準備好多禮物給我們 人人有獎呢!!!
Tia 是我的 speaking 和 writing 老師
長的人高馬大的 比我小兩歲
這是他留在 ELI 的最後一個 term
5月中後 他要搬離開 Pitt 要去土耳其了
他是個很認真的老師 她總是很認真改我們的作業、RSA 和 speech 之類的
基本上 從他的 feedback 裡 我還受益良多
他在送禮物給我們前 就說
她這學期真的給我們很多作業 所以送點小禮物 慰勞我們一下

因為要回台灣 所以我在回去得先去把我下個學期的課先選好
上完課 去找 Carlo 拿下個 term 的 schedule
也和他小聊一下 Carlo 要退休了ㄟ
所以下個學期的 student advisor 要換人了~~

之後遇到 Chris 和他討論一下我選課的事情
他知道 我要準備 IBT 和 GMAT
他還是和以前一樣建議我 要修 reading
後來我選了 grammar 和 reading

其實 這個學期時間真的很快
很莫名奇妙的 就過去了~~~
學到了什麼嗎?? 應該有吧!!!

下個 term 我想 我會更忙吧~~~
Level 5 的課並不簡單!!!
托福 和 GMAT 更不簡單!!!!

愛米粒 要加油!!!


Wesley 加油!!!

Rebecca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