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14:37:21愛米粒

《美》4/15 日記 -1

由於匆匆忙忙決定要回台灣
這一個多禮拜以來變得更忙碌
要準備一些行李 還有一些長輩朋友要託買的東西.....
買回來的東西在房間的角落.....
勢力也越來越龐大

也許是因為學期快結束的關係 所以 我覺得我的心情放鬆了許多
晚上在圖書館和同學聊天的時間也拉長了!!!!
( A deal is a deal !!!下個禮拜開始 不可以聊天聊那麼久了!!!)

昨天同學打電話給我 說他租了DVD 約我去他家看
哈哈~~~ 爛片一部!! 好芭樂的片子!!!
不想對電影有多著墨 我只想說 我買的 wing 好好吃
我還特別挑 jumbo 的雞翅 唉~~充其量就是棒棒腿而已啦~~
我選了 pepper, lemon and garlic 口味的
看起來很怪異的搭配 可是我覺得還挺好吃的ㄟ!!!

今天和 Rebecca 還有 Wesley 一大早就去 Ross Park Mall 敗家
三個人一看就是要非買東西不可,是壓抑過度嗎??
我們的荷包都大失血

不過 我們後來還是很認命的
早早就回到 Oakland 到圖書館讀書

不過逛街真的花太多體力了 再加上 我本來喉嚨就不太舒服
讀書效率不是很好
所以 8點多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