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22:48:27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沒有你

今天對我來說真是個不平靜也不一樣的雙十國慶…
如果有煙火你能,一定是第一個陪我衝去看的
今天你真的來了,你來等我
說實話我真的不想見你,但心裡卻充滿了不捨
我看到你憔悴的樣子我真的很難過
我好想抱著著說我也很想你
但我能嗎? 我沒有辦法
因為我只要一想到我的傷那麼重 就無法再原諒你
我還是很愛你 還是放不下你
我承認我真的很沒用,被傷的那麼重卻還是無法放下
離開的那一瞬間我沒有回頭,因為我不想看到你難過的臉
那只會讓我更心痛
我好想哭,到那裡都沒有辦法開心,
一想到你我就很難過…
我說過要加油的!!我怎麼還是這樣
難得今年台北放了難得的雙十煙火但我們卻變成這樣了
回到家我還是一個人 傷痛還沒有淡掉
只是我真的不恨了 真的不恨你了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我們真的再合好了
你會像當初一樣嗎?
你還會像當初一樣珍惜我嗎?
沒有你的家裡真的好寂寞
但我真的不能 真的不能這樣合好
你真的會好好想一想嗎? 真的會改嗎?
未來的事沒有人知道
我不恨你了 你會好過一些嗎?
小花 2006-10-11 09:13:13

賤人~我懂你的心...但你要好好的活的像自己~感情的事沒有對錯,沒有愧疚只有要或不要.愛或不愛..如果真的很愛...你就考慮一下吧...合好了...我不會笑你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