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13:38:18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酒醒

今天一直都睡的昏昏沉沉的,可能是酒還沒完全醒…
我喝的是一大杯沒有稀適過的洋酒啊!!
沒有人泡熱茶給我喝,所以我就自己來嘍,
因為現在是一個人啊!! 要好好靠自己
這幾天都這樣,明明整個人很累了卻還是無法入睡,
當我醒來的那一刻我想了很多事…
兩個人有多久沒有抱在一起睡了,
兩個人有多久都沒有去感受這樣的相處時光了,
什麼時侯開始少了床邊話語,
什麼時侯一直少一直少少到感覺都變了
這才發現當下是很難去體會的,
兩個人都太習慣一定的模式了,
上班、下班、回到家吃點東西、洗澡然後入睡…
這些感覺一定是當下無法體會的,
也許等到真正一個人生活的時侯,才發現…怎麼會這樣!!
昨天我又為你留眼淚了,也許我暫時找到一個依靠,
眼淚不停的留下來眼睛卻張不開,因為我醉了
我也不想,但我想這樣是不是會好一點…
我好難受我真的承認,但我不可能再打任何一通電話,
昨夜我把手機再次打開已經快天亮了,
我看到你傳給我的訊息,謝謝~~
我帶有開心和氣憤…早知當初何必如此,這並非是第一次犯~~
我在你身邊的時侯你呼呼大睡,等到我離開了你才告訴我沒有我你睡不著…
我該有什麼樣的感覺,我想…我的心真的不只是為了欺騙這件事而瓦解了!!
亞尼克的事件過後你還是一樣沒有成長…那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我已經想好見面時你的理由,你會告訴我不會再犯…這些我都預知了~~
如果你真的會改在一年前你就已經改了,
如今就算你過的不好也要自己承受了,我真的不能幫你
如果這次的痛能讓你從此改過真的是好事,
不用再擔心我,我一定會變的更堅強,
有些關心彷彿變成了多餘,珍惜當下。。相信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