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15:16:52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突破-

今天起床後我突然再想,一個人能改變的事到底有多少…
從短頭髮改留一頭長髮
從不穿裙裝到淑女裝扮
從大而化之的舉止到真正像個女孩的舉止
從只穿布鞋到踩高根鞋
從不化粧到化粧
從不做家事到小小的家庭主婦
從粗心到細心
從大女人到撒嬌的小女人
從不愛車到研究起車種
從不吃蕃茄到願意嘗試
從不敢打針到勇敢面對
從不相信愛情到願意相信愛情
……………………………………
一個人能為另一個人改變的到底可以有多少
有時侯在當下你發現不了別人所做的改變,
但當你一回過頭來,才發現這一連串的改變真的不容易…
從小,我就是個超級怕針的人,那一天病的很重
我問我自己:是否要勇敢面對,不要再逃避
後來我決定好了自己告訴醫生,我要打針…
說出那句話後我心裡是掙扎的,但是打完針我卻很開心
因為我得到了一個啟示:如果不去嘗試永遠不會更進一步,
這就是我逃避多年來的打針,但我克服了!!我做到了!!
原來很多事是自己一直不敢面對的,
停留在現狀永遠都不會進步,
我告訴自己:有突破就會有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