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01:03:11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哀悼我的愛情

好累…但我不明白為什麼躺上了床卻還是沒有辦法入睡,
我真的不想折磨我自己,因為我告訴自己沒有做錯事…
儘管我強逼自己閉上雙眼卻還是無法入眠,
最近真的是分手潮嗎?我跟賤人只能互相安慰著彼此,
在難過與悲傷中卻還有一絲絲的慰藉…
怎麼今晚我不怕黑,反而我的夜燈卻顯得有點刺眼,
是不是整個心情已經到達了某一種境界,讓我感受不到外界的恐懼
剛才打開手機收到兩個留言,聽完後我真的不知道應該有什麼感覺
我的心在知道事實的那一瞬間已經瓦解了
收到訊息我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也許選擇不打擾選擇不再見面對彼此真的都好,
我知道…對我一定會好一些,至少我可以不用再面對這一切
這會讓我傷心的一切,對吧?!
我也無須再對任何人,然後再次心軟來傷害我自己,
這是我現在選擇的,我會努力往前走
對感情失望…是有!! 但不足以否定掉所有的人所有的幸福
是否還在等待那未知的未來,
我怎麼了??今天坐在電腦前不停的打不停的打著我的心情
我好像覺得這樣對我來說會比較好一點,
沒有朋友陪伴的時侯,至少還有我的電腦陪著我,
不停不停的敲打著,不停的發洩著我難過的心情,
希望可以先不去想,至少可以先不用去感受一個人的寂寞
今天突然有種衝動想把一頭長髮剪掉,把愛與恨都剪的乾乾淨淨…
這頭頭髮我留了四年了,好不容易才改變愛剪短髮的我,
說真的…對這段感情我真的不想再留戀,但對我的頭髮我還真的有些不捨,
如果我今天選擇剪了,一切都要從頭再開始,好累…
現在我問問自己能回到最初的我嗎?
如果我再留回短髮,我能回到以前的那個我嗎?
我能嗎?
我曾說過:如果這段感情結束後,我會把一整頭的頭髮剪掉…
但如今,我好像做不到~~原來這也是一種感情,無法做的那麼輕鬆
哀悼我的愛情 在今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