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00:58:53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第一次

第一次有這樣的決心,是好還是壞…
怎麼這次的欺騙卻沒有之前難過的感覺要來的強烈,
是因為發生過太多次所以我已經看淡了嗎?
第一次想換掉手機號碼、第一次狠下心來不接電話也不見面,
對於討厭的人都還沒有如此的念頭過,
有人說:幸福的人才看到圓的月亮,
我抬頭看著月亮,我問賤人…我們幸福嗎?
她告訴我:我們很幸福因為我們還有彼此,不是嗎?
我淡淡的笑了,此時此刻所擁有的好像是另一種幸福,
卻也讓人安心、舒服…
至少還有人安慰我、陪伴我,是不是就該算是幸福了,
家裡的音響正播放著一連串的老歌,感覺腦海裡一下浮出了好多回憶…
就算遺忘 也是需要時間的不是嗎?
現在我要怎麼做心裡才會好過一點,沒有人能給我答案,也沒有人能幫我…
這種事就是這樣,就如我曾說的:你看不開論什麼跟你說什麼也走不出來,
這就是當局者的盲點,也是當局者要去面對與克服的,
我好累,昨天幾乎一整夜都沒睡,感覺加還心裡的疲憊一整個人都好累,
我不想進房去,感覺好像不會好一點,我睡的著嗎?也不知道…
我還有一個漫長的夜要過,好長好長,
我還有一段漫長的路要走,好遠好遠,
夢想已離我好遙遠,我也不想再繼續做夢…
未來對我來說還是未知數,也許是一個人、也許是二個人,
斷了線的風箏 就讓它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