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00:55:37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下一步-

我到底應該要怎麼做?做錯事的人那麼輕鬆的入眠,
但我卻換來一整夜的失眠,失去一個人的感受是有多麼的痛苦…
是否到現在,我才明白自己的愛有多深,
想哭又哭不出來的痛,不是人可以忍受的,
我們談談吧!!他脫口而出,
我也想問:我們還能談些什麼,多說什麼可以改變什麼嗎?
多說什麼只是更傷感情羆了!! 此時此刻還能再挽回些什麼?
你知道我的痛處,為何偏偏一直往我的痛處打…
我不時的提醒著你:如果再一次,我們就會結束,
你真的不相信我會狠下心來,所以一次又一次嗎?
這局中的受害者是誰,我開始分不清,
我是你的港口,當你受傷時我一定是第一個支持你的人,
我還是沒有狠下心的離開過,但你知道一直揹著這些傷痛有多累嗎?
一次又一次,親愛的~~我是真的一次又再一次的真正的相信著啊!!
不管是不是真的,我真的願意呀!!
但現在我得到的卻是這樣的結果,讓我自己都無言
彷彿全世界都在笑我傻,
為什麼?你欺騙的理由~~
我想這永遠都是無解,一句話從你口中說出和別人脫口而出的感覺真的差很多,
如果我選擇再一次的原諒,我要怎麼面對我自己,
我要怎麼去說服我自己…
跟賤人講完電話後,我一個人靜靜的坐在客廳,
看一看四週圍…真的感覺好冷清,一種寂寞的氣氛包圍著我,我好像快不能呼吸
我突然坐下來大聲的哭,用力的把我心裡的痛哭出來…
嗯~~這樣好像會舒服一點,至少我可以在我的世界裡放肆的痛哭,沒有人會理我
我真的不行…對不對?還是我真的可以,可以選擇放下會讓我痛的痛…
為何總是要在最相信一個人的時侯發生這樣的事,
這就是我的命運嗎?承諾…不可靠,永遠…不可能,
我是不是還原以為,在他身上的愛情還會有奇蹟發生
我是不是還原以為,在他身上的信任還會再一次生效
我好想狠狠打我自己,希望自己真的可以醒醒
你的鈴聲:忘了
現在響起來好諷刺:愛是不能夠要求太多,我怎麼還是忘了,
想愛你的時侯為自己讓眼淚無盡的泛流,不再問~~
是不是在愛情裡我真的要求的太多了,
所以每一段感情到最後都會走到這一步,是這樣嗎?
我再也不要眼淚攻勢,也不要再接受苦苦哀求而捥回的愛情,
一直在上演的劇情,情節都太相似了,看了都覺得膩
我真的離開了,我真的下定決心了
我是否還是該想想,但我沒有理由再繼續,
一個長大的人真的要為自己所做錯的事負責,不是嗎?
這樣的結束我們都沒想到,但至少對我們來說不會是最壞的,
我們不用再累、我們不用再辛苦,我們可以照自己的意思來過生活…
也許在真正失去後你才能真正明白,這一段感情帶給你的是什麼,
也許在真正失去後你可能真正改掉欺騙的壞習慣,
學會如何對另一半坦白,如何處理自己的感情,
在這些感情我受的傷受的欺騙真的夠了,
現在的我只想好好過自己的生活,為自己好好的努力…
希望你也是,這樣的感情是你不要的,這樣的感情是你不想珍惜的!!
所以才會選擇再一次的踐踏我的信任,這樣…就希望彼此會更好,
在這一場戰爭裡我不再選擇拿槍,
我只希望能有一處讓我藏身之處,讓我靜靜的去思考,
四年緣盡…是有多痛才打出這句話,你無法了解
這四年來,那麼長的時間怎麼可能說放就放的了,
我該怎麼過生活,我也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我很茫然
現在只能告訴自己:要好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