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3 02:00:27emilywanggirl

茶飲|香港鴻福堂 港式鴛鴦 港式奶茶|全家 啡濃茶香 茶香奶滑 港式滋味 飲料 美食 食品


盛夏溽暑潮濕,外出大汗涔涔
,平日上班倉促,匆忙早出晚歸,三餐經常外食,是我生活寫照

為圖省時便捷,「全家就是我家」!剛好,居住與辦公處所,附近皆有「全家」,ATM領錢如廁閒逛,順便填飽肚子,同時吹著冷氣,消暑涼快一下





港式奶茶港式鴛鴦8.jpg但,這天走進
全家,像發現新大陸般,是我喜歡的港式鴛鴦港式奶茶耶!百分百地港式滋味只有全家才買得到

雖然我沒去過香港(只有過境機場),但因偏好港式茶餐廳,三五好友相約去港式茶餐廳,港式料理搭配冰鎮港式鴛鴦港式奶茶飲,實在香滑順口、潤澤舌尖!

沒想到,原本須抽空到港式茶餐廳或港式茶飲專賣店,一品港式鴛鴦港式奶茶飲,現在,咫尺之內全家,直接感受港式滋味。而且,罐裝更好攜帶,一邊搭配點心,一邊細細品嚐,悠閒愜意時光,無入而不自得



港式鴛鴦

港式鴛鴦牛奶加上紅茶咖啡濃茶香,個人情有獨鍾,一飲意猶未盡,再嚐一試傾心!口感溫潤香濃,咖味濃郁,入口幼滑延綿,回味無窮!
港式奶茶港式鴛鴦12.jpg港式奶茶港式鴛鴦4.jpg
港式奶茶

港式奶茶牛奶加上紅茶茶香奶滑,個人喜歡加以冷藏,或加上幾顆冰塊再嚐,奶香提味,風味更佳(喝法請依個人習慣調整 !口感奶香濃郁,絲滑香純,入口依舊延綿細蜜,幼滑如絲!
港式奶茶港式鴛鴦14.jpg
港式奶茶港式鴛鴦6.jpg以上二者茶飲 港式鴛鴦港式奶茶,皆牛奶乳腥味咖啡苦澀紅茶油膩滋味,口感甜而不膩,幼滑延綿,個人衷心推薦。如果喝膩手搖飲,或其他罐裝飲料,不妨走訪「全家」,港快試試感受百份百港式滋味,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呢

港式奶茶港式鴛鴦13.jpg以上是本人品嚐港式鴛鴦/港式奶茶」之 真實心得感受 ,謝謝光臨賞文
港式奶茶港式鴛鴦7.jpg港式奶茶港式鴛鴦2.jpg
更多香港鴻福堂產品相關資訊歡迎參考:

香港鴻福堂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ungfooktongtaiwan/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覺得有共鳴,歡迎蒞臨賞文、留言互動、轉貼分享(請註明本文來源出處)哦!

歡迎follow我的instagram!(請點以下圖片)

本文皆為個人親自品嚐/使用過後之真實心得感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或參考該產品或官網(含粉絲團)等相關資料所記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品嚐/使用習慣、體質感受/口感偏好不同,實際效果請依個人體驗為主

💨瀠羊樂源粉絲專頁連結(💧歡迎互相交流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