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7 09:03:41emilywanggirl

私密保養|Laurier 蕾妮亞 私密肌潔護噴霧 擦拭型|日本花王 輕潔抑菌衛生棉 私密肌屏護系列 私密健康


一個月總有幾天,心情特別低潮提不起勁,全身呈現慵懶下肢痠麻,然後,身體水腫腹部悶脹,原來是,
好朋友來了!(提示請將『』內三個字拆開念!

其實,身處資訊流通進步與科技日新月異的現代,頓覺好幸福

以前,日常私密處保養,個人僅接觸清潔類產品,即使生理期間,身體不適、腹部悶痛,也只能等『下班』,歸心似箭『回家』,使用相關產品,沐浴清潔,舒緩排解





沒想到,逛康是美,無意間瞥見「
蕾妮亞私密肌屏護系列」新品-「私密肌潔護噴霧」,包裝輕巧精緻,創新使用方式,尤其「1噴2擦輕鬆呵護」標語,引人吸睛矚目,令我印象深刻




Laurier蕾妮亞私密肌潔護噴霧(擦拭型)不含香料、無酒精低刺激弱酸性配方,令我使用放心,備感貼心周到

個性直率迷糊的我,經常出門忘東忘西,私密肌潔護噴霧根本就是為我設計的,瓶蓋反扣於瓶底與隨身型噴霧包裝,外出攜帶方便又安心踏實!


外出隨身攜帶蕾妮亞私密肌潔護噴霧,不但於生理期如廁時,使用其1噴2擦,源自天然潤膚成分降低摩擦保持滋潤,擺脫汗水經血髒污,輕鬆呵護緩解不適。

瓶身精緻小巧,日常置於包包,外出如廁使用,私密基本保養,更是缺一不可!



另外,蕾妮亞專為女性設計之「蕾妮亞輕潔抑菌」衛生棉,更令我情有獨鍾,0.1cm特薄,表面乾爽不回滲,日本花王獨家抑菌配方,毋須擔心棉片滋生細菌、產生異味,個人貼心建議2小時更換一次,無論身處室內或外出遠遊,更能維持私密健康,日臻無入而不自得





以上是本人使用「Laurier蕾妮亞私密肌潔護噴霧(擦拭型)」之真實心得感受,謝謝光臨賞文



更多Laurier蕾妮亞私密肌潔護噴霧產品相關資訊歡迎參考:

Laurier蕾妮亞私密肌潔護噴霧官網https://www.kaosmile.com.tw/brand/278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覺得有共鳴,歡迎蒞臨賞文、留言互動、轉貼分享請註明本文來源出處)哦!

歡迎follow我的instagram!(請點以下圖片↓↓↓)


本文皆為個人親自使用過後之真實心得感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或參考該產品或官網(含粉絲團)等相關資料所記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請依個人體驗為主

💨瀠羊樂源粉絲專頁連結(💧歡迎互相交流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