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3:00:44

懶惰鬼 


幾年前的文章啊 ? 拜託 :目





我承認我有點懶。

(叭噗 最好是啦)   --> 侯 是ㄚ咪教的喔 ~





昨天去竹圍,看一點都不藍的海
還有原本應該是灰灰一大片的沙灘,變成了有點金黃的軟沙
原本應該是稀疏幾隻小貓的浴場,變成了客人滿片

五六點,漲潮的時候 螃蟹都躲起來了
(因為人太多了吧)
金色黃點,在蔚藍的一邊閃耀
照亮每張笑嘻嘻的臉



有個小孩 和一個大男孩
當海浪湧上前時做一個很好笑的動作

" 1.2.3 .... 跳!! "


然後下一波浪潮又打上來,其實有跳跟沒跳一樣 :DD


天真吶。
很多人都笑了,看到那兩個孩子。


然後我也笑了,阿J站在另一邊玩沙
試圖把自己的腳丫埋進沙裡。
媽也變得幼稚,居然趁我不注意的時候用腳背挖一大坨沙子丟到我腳上
而且是溼的 = =

當下差點尖叫 有噁心到 ...




[×]




照片無法顯示

(是本來就沒有拍)







海水一直湧上岸
一波一波的,褲管越拉越高
有小孩穿著吊嘎錒就直接往浪裡衝(拍拍手*)
整個傻眼,因為我沒有那個勇氣

(拜託 還要洗澡欸 我是洗完澡才出門的)



買完魚和海瓜子,
十八點五十分我們來到機場,
離日航到站時間還有三十分鐘
入境出口不斷有人走來,
推著一箱箱的行李,往左或往右

(幸好不是穿拖鞋 雖然我的帆布有點髒)

真的很多外國人出沒,
有點納悶寒假英訪的時候為什麼不直接來這裡
不過 現在要我再做一次
恐怕也沒有那個膽量了吧 :")

(嗯 大家都是為了成績)


等阿姨辦入境手續多等十五分鐘,
我跟阿J還在猜她會穿什麼衣服來
結果只有牛仔褲是對的

"大正妹你回來了 ~"

這是阿J想到的歡迎詞,
講出來真的挺好玩的 XD
阿姨心情超好. 而且她還說[我變瘦了] 哈哈哈哈哈 ....

( 真的妹 只是腳受傷所以腿才變得臃腫一點點 )
( 再講揍你喔 XDD )






台北。

短暫和外公外婆打個招呼
兩個人到二樓看電視
媽還叫我們吃晚餐,但喝完純喫茶我根本就沒食慾

( 去竹圍就吃過東西了 )

九點東森電影在播<無極>
沒看過,但感覺就很有藝術氣息
所以就不轉台了

( 這時阿J的動作 -> 拿筷子扒飯 )

無極真的蠻不錯的
只是需要有一點頭腦的人才會看懂 (我覺得)
而且演三個多小時 超久 ...

回桃園已經凌晨了,
在車上打簡訊的時候覺得自己快要爆肝的感覺
可能今天太累了,身體有點沒辦法負荷
嘴巴的傷口也還在痛 :|


( 喔對了那手機不是我的 )
( 還有昨天真的好累 所以一堆想說的沒打完 )
( 早點睡也罷 雖然我早上睡到十點半 )
( 不過我八點鐘就醒了 )


( 五點起得來嗎你 )
( 天 . 曉 . 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