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4 09:33:18靜心

我們始終都在。

我們始終都在妳的身邊,
為妳隨時準備好,等妳。

不止有快樂,當妳傷心時,
找不到人陪伴時,別忘了還有我們。

過多的話語,無法讓妳開懷,
我學會等待。

痛恨自己的無力,
無法體會妳的感受,
所說出的話語,只是沒建設性的話語,
卻希望能帶給妳精神上的支持。

當妳疲累的時候,
希望妳記得,當妳回頭的時候,
我們都在妳的身邊,等妳。

當我傷心的時候,
妳陪著我分享著我的心情,
儘管傷痛已經造成,
妳卻用妳的關心,陪在我身邊;

但是當妳難過掉淚時,
妳卻不願意讓我知道,
而我過度的擔心,造成了我的不理智,
最後我只能靜靜的等待,
等妳,願意開口。

家是你的避風港,
請別忘了,
我們始終在妳身邊,等著妳。

給我的摯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