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01:22:36。潔妞兒。 

~感觸!

 一陣子不見!

 你似乎變了~不知道那種感覺怎麼說

 說話的口氣~動作~表情!

 好像有點陌生~說起話來卻又像從前一樣的嘻嘻鬧鬧~很懷念!

 我真的很在乎你這個朋友啊!

 想當初如果沒有你!我現在真ㄉ不知道怎麼辦!

 我不想要我們ㄉ距離越來越遠~
 
 希望我們的感情能一直下去!


 朋友很多~來來去去~留在身邊的卻沒幾個~交心的有一個就夠ㄌ~

 謝謝你~一直以來在我身邊幫我太多!

 人情債~真是不知道怎麼還你~

 反正你懂得~哪怕我忙著處理我的感情~和瑣碎的事情~

 

 說真ㄉ你ㄉ電話打不通還真是覺得不習慣~!

 好啦!你加油~

 我也會加油~

 ︿︿


上一篇:好朋友 ~

下一篇:我無法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