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08:58:18。潔妞兒。 

怪怪的警察~!




  前天啊!

因為我跟香君沒帶安全帽!

我們騎很慢因為道路施工又不好停車!

有一個警察啊!

停在路邊就想要攔我們!

我們騎的真的很慢喔!

一方面我們也想要不要停~

後來那個警察很激動的用他手上的警示棒往我的身上揮!

因為我是坐後面的那個!

很誇張後~而且他是從對面車道用跑的過來喔!

雖然只有揮到我的外套!


後來我就跟香君說不然停好ㄌ!

停下來以後!

沒看過這樣的警察!他超激動的!

路人應該跟我們一樣被他嚇到ㄌ!

他說:怎麼沒戴安全帽(表情很兇超兇)

我們:無言的看著他

他說:怎麼只有一頂安全帽(表情依舊超兇)

我們:依舊無言

他說:我用手上的棒子打你的腦袋看會不會破到好不好(他做勢的把手抬起來)

我們:依舊看著他

他說:你們就是這樣啊!有什麼事情都怪警察~還說我們督導不周

我:香君快給他看行照駕照啦!吵死了!(此刻的警察先生依舊霹靂啪拉的說一大堆道理)

我們:一臉不耐的想走人



後來~~沒看駕照沒看行照!

只是把我們再大太陽下~罵了很久而且很兇~超級兇的~簡直像在罵什麼一樣~
最重要的是他是從對街砲過來追我們的!

很妙的一個警察~自己罵完爽了以後~什麼都沒檢查!

就叫我們走~~~~



我還真是第一次碰到這種的!平常警長都會先檢查身份不是ㄇ?
然後稍微講一下可以放你就放你!不然就開罰單而已!
不會在馬路上對你大呼小叫的!簡直路上都是他的聲音~
大家的目光都在我們身上~




很無言的警察~

還好沒被開單而已~

最後還趕我們走!




︿︿



上一篇:找工作~!

下一篇:呼呼~!

小雲 2007-04-27 13:39:18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