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01:54:21艾蜜莉

Now

只是純粹想舒發一點情緒吧
這裡會不會變成我的安親班經驗垃圾桶??哈

我想家長的機車是一定安親班老師都會遇到的問題吧
所以我也只能把它當成一種困難 盡量的排解它
最遭的情況是怎樣 大不了我不作而已

不過今天Penny遇到的問題
我覺得這位家長也太誇張了吧
這位家長竟然因為它小孩的功課沒寫完(也不想想自己的小孩補了一大堆)
一生氣就把小孩的考卷撕破了
然後還在連絡簿上說
請主任直接跟她說 他不想跟安親老師說
只能說 太誇張了
那個小孩今天今天就一直問Penny
老師 大人可以在很多人的面前打小孩嗎??
突然間覺得 四年級的學生 好心酸
每個禮拜要補 數學 英文
只為了不想輸在起跑點上
當年的我們 或許還在每天只知道玩 不知道什麼叫做補習!!

上一篇:奸商加奸嘴

下一篇:瘋了 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