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23:07:26艾蜜莉

今天很鳥~~

那裡真的不是我的位置
雖然真的也蠻喜歡小孩的
但 小孩一多 真的很難控制
尤其是帶的三年級的 真的很吵 而且很愛發問
一直問 很煩耶..

只能說 小時不好好讀書囉
不然如果能考上師範也就可以教小孩囉
而且還是在學校 可以兇
不必為了哄那些金主 馬的!!
但 又想想 現在流浪教師那ㄇ的多
所以還是不要好ㄌ!!

反正 哄小孩是我喜歡也最討厭的工作
我喜歡哄我自己喜歡ㄉ小孩
可是我討厭 好我不認識 又討厭的小孩
就是說 我只挑我自己喜歡的
其他的 真ㄉ很討厭

但我必須對自己說
一定要撐過兩個月 到夏令營結束
因為我不是爛草莓

喊到喉嚨都啞了
飯都吃不下了
腿都一直酸了
但我還是要撐下去

雖然 裡面的主任很爛
櫃檯大肚子ㄉ那位櫃檯人員 很爛 (至少她要離職ㄌ 真開心!!)
雖然安親組長 也令我覺得很不舒服
但我還是要忍著
中途就放棄 太不值得ㄌ
因為一定要領到錢 這才是我的目的

工作 為ㄌ什ㄇ "賺你們這些奸商的錢"
來安親的學生很可憐 每天被排滿滿的課程
學到什ㄇ 我看只有吃吧!!
但也不能說什ㄇ 社會就是這樣!!

但我還是覺得今天真的很幹
一下子說4點半廣播
一下子說4點20廣播
一下子說4點廣播
但...可排那ㄇ滿幹什ㄇ??
每個人的課都到4點半
那半小時 要小朋友到哪裡去
不是說櫃檯會先頂著
但...那個大肚子ㄉ只會在那裡叫說 她很忙
她忙到哪裡去?? 我只看到她在聊天 沒事做!!
問她學生資料 她也說她不知道!!
還說可以叫六年級的幫忙 什ㄇ幫忙
她明明就跟我是同一組的 但 人在哪裡 每次都要我廣播!!
欺負人不是這樣的!!

還有雖然之前已經說過 我只做兩個月
但不要一副巴不得留在那裡的樣子
我為ㄌ什ㄇ 只是一個同窗同學的面子
安親班是我最不想走的路
但我為了租房子的錢
不得不走回頭路!!
如果再次的回去 那我兩年前 何必逃出來!!

上一篇:爆炸!!

下一篇:鉤心鬥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