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02:51:38艾蜜莉

好累!!

現在為ㄌ找工作

煩的我 每天都這ㄇ晚睡

現在身體變的好累喔!!

剛出社會一定要這樣ㄇ?? 還是我神經有毛病!!

常常為ㄌ薪水高不高ㄉ問題 在那裡發瘋!!

或許是我以前的打工經驗 真ㄉ是太快樂ㄌ吧

標準的超級肥缺!! 以致於我現在 只想找輕鬆離家進 錢又可以ㄉ工作!!

之前 想找旅行社ㄉ工作 那真ㄉ是我很喜歡ㄉ

但 經濟問題 真ㄉ不得不讓我屈服

畢竟我家不是在市區 做旅行業 我想我就必須搬到市區

但一定是要找房子ㄉ

我想知道旅行業ㄉ人 他剛開始ㄉ薪水是不高ㄉ!!

最多1個月20000就已經不錯ㄌ!!

這樣ㄉ我要怎ㄇ活!!!! 而且還有就貸要還!!

大概要好幾年才能還清吧!!

所以我想我只能把他視為我以後 有錢時ㄉ目標囉!!

有時候想 為什ㄇ旅行社 不開在我家隔壁ㄋ~~~



上一篇:感動

下一篇:Rest !! Satur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