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13:58:46看見藍色盛夏

nice day

終於到了25號這一天了,

前一天晚上,因為睡不著,還夢見陶吉吉跟我去看北極光,真是好夢。

8點半起了個大早(對我來說是寒假以來起最早的一次),
弄好之後出門,到北站都10點半多了,
最好笑的是,明明2個人都在地下街,卻找不到對方,
等見到面,都已經是11點多的事了,

10天不見,說不上來哪裡不一樣,不過那還是你,

拿著貴賓卷,去看冰宮,真是冷到死,
零下25度,外面還下雨,居然去看冰雕展,
真是說不上來的好笑,

去逗魚聊天吃飯,當你看見禮物的時候,
真開心你喜歡,而且馬上換,
這時候,真謝謝葳葳那時堅持覺得要買皮夾才是對的,(心裡竊喜),

一路上話沒停過,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是多久沒見面,
其實不過10天,但卻聊也聊不完,

這次拍的貼貼很顯然的比上次好多了,
但是因為超美白,
讓我們皮膚都超夢幻,
仔細看,我畫的都是有玄機的呦,嘻。

在捷運上,還是一起看窗外最好玩了,
頂著細雨去淡水,別有一番風味,
尤其是吃你沒吃過的鹹酥菇,
手忙腳亂又要撐傘,又要幫我提東西,呵。

在國光客運總站陪你等車,最後居然又喝一樣的飲料,巧。

上車前,我會記得的,

下一次再見面是1個多星期後,
開學等你的禮物,相信你不會忘記。

回到家,看成績,
真是爽到不行,
居然該當的沒被當,都趴,
真該謝謝老天爺原諒我,
我下學期一定會乖乖上課,
我說真的啦。


pic→ 拱門後面無敵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