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5 23:09:53° o○小天使

真與假

對某些人頗為失望

原來從前你們是這麼的假!

神的兒女真的是會到處說三道四嘛?

真的很可怕!

算了吧!

總之以後與我無慣,

我也不想理會,

當從來沒有認識過就是了!

我從來不會憎恨討厭我的人。。。

我要學懂寬恕!

不過

我想告訴大家

請小心你身邊的人

對方今天可以跟你做好朋友

明天可以跟你做敵人

或是裝作不認識

又或是在你背後講你壞話

在你面前卻跟你很要好

這些人可能年紀還小

這麼不成熟

但願神能把你們帶回正路

*你問我在說誰?
你覺得我在說你就你吧
但我可沒有說是你
你要認我也沒法子
你要回應我所寫的
即是你認了你就是這種人!

我根本不是想要說這些話
但我始終不應做得這麼過份
我一路也不出聲
不代表我無膽
只是不想你們繼續欺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