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4 19:34:40° o○小天使

生日快樂

遲來的一句生日快樂。。。

人長大了
就多了很多事情要面對
希望你能夠每日勇敢咁面對每一日
亦希望你往後的每一天都開開心心

近來發現自己獨立了很多
懂得怎樣到目的地
還可帶住mo*去目的地
我曾經是多麼的沒方向感
現在的我
找到了自己的方向
什麼也不願去想
只想努力面對高考
順利升上大學
一切到那時才算

請別騷擾我*

P.S.當是我送給你的生日蛋糕吧!

【分身術】
沒有人懲罰我 完全是我 難平伏淒楚
憑空的塑造出幾千個 徘徊著未散的靈魂在共我拍拖
那些追憶本可一躍就過 我偏喜歡給他一再折磨
其實滿懷 執著 不甘心的一個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