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2 21:03:17° o○小天使

歌詞表我意(三)

今天會刊登6首歌的歌詞

【我們的合唱歌】
抬頭看只得我跟四面牆
明明是我倆 定情合唱

誰來代你 我都不唱

【不聰明】
就是要愛下去 旁人出手禁阻
越是要愛下去 旁人不懂太多
放開我 我愛到放棄一切不等於錯
你不必 擔心我
來證明 來出聲 就是要愛下去

沿途出招再多 越是要愛下去
旁人猜測再多
別管我 我愛到結尾一剎即使出錯
也至少 真心過

【身邊】
愛你 想你 確定不在乎一切
只要 有你 平凡也變特別
我們曾追求美夢各自走的太遠
卻不曾習慣沒你在身邊

【愛情倒退】
付出的感覺 勝過每一天每一夜累計的思念
愛上了你 我怎麼可以說後悔
每一句謊言 虛假都變得好完美
愛上了你 我怎麼可以不沉醉
沉醉在你甜美的語言 沉醉在你許下的諾言
牢牢的記住 字字都珍貴
愛情都倒退了 還為你流淚

【情投意合】
曾覺得可跟你 達完美那境界
全賴你亦了解 彼此不變的心態
曾認天生一對 別人永遠不許
難道你共我 將這點愛偷去
明明早有默契 明明已做到齊
情投意合都會散
無法再找一個極投契你的我

【只要你愛我】
只要你愛我 想什怎麼都可
只愛聽你說喜歡我

*很想跟你說聲
即使這一輩子你不再愛上我
我在下一輩子也會選擇愛上你
不會放過任何你會愛上我的機會

**這張相如果睇真d
會見到有一座山很像個茶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