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31 23:06:18尚未設定

第八章 沒有你的天空

那天我並沒有哭。
我比大家想像中的堅強,是我慣性的抑壓吧!
或是我始終認為他這次愚昧的行徑是另有目的的。
他成功地令我記著他一輩子,害我驚恐了整個星期,真是名副其實的自私「鬼」!
這次我傷得重了,像是鋒利的小刀割在我的腹部,深得見骨,接近我的心臟。
他冰冷的雙手按著那深深的傷口,血沒有流出,如同我的眼淚給我鎖好在眼眶內。

整夜我都猜想著他自殺的原因。
他沒有留下遺書給家人,甚至一句道別的說話。
什麼催使他萌生自盡的念頭?
有這麼大的決心去尋死,怎麼卻沒有勇氣去面對挫折?
一時之間令我覺得我對他的了解似乎並不深。
他不開心,我知道嗎?
哼,有資格去承認我就是他的女朋友麼?
我鄙視我自己。

一想到熙從高處墮下,壓中一棵木棉樹,再反彈墮進地下一個花槽,頭部及手腳骨折的景象,我便徹夜無法入睡。

街上到處佈滿你我倆的足跡,歡笑耳語彷彿歷歷在目,從陌生到熟,由遠至近…
我打開床邊的小燈看照片,此時我才驚覺我倆只有這麼少的合照。
10月的相識、2002年的除夕夜、1月的生日禮物、2月的第一次分手、3月我倆的方程式、熙的生日、4月的約定…
記憶一口一口的侵佔我全身。

熙的臉龐浮現腦海,我的心感到刺痛。

沒有你的天空,會仍然放晴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