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30 04:06:18尚未設定

第六章 消失了的半小時

炙熱的淚水不斷地洗濯著我的臉龐,我低頭飲泣,每天都用雙手去盛著一滴一滴的淚水。
何以眼淚總是不由自主的奪眶而出呢?
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使我要哭,我只知道我就是失去了控制的能力,是徹底失控。
有時候我會聽到有人在我身旁輕哼著歌謠,我的身體這時便情不自禁的想在房中翩翩起舞,而且那首歌正是熙喜歡的《安靜》。

在我還未離開公司前的其中一個工作天,就在那很是討厭的洗手間中,窗外突然傳來一重物墜地的巨響。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往外探頭一望。
此時有一把十分熟悉的聲音在我的耳邊說︰
「陳嘉雪,是我,xxx,你趕快下樓吧,我有要事找你…」
略為懇求的語氣,似乎真的是急事哩!
可是實在太迷糊了,我根本聽不清楚他的名字。
但是腦海裡頓時閃出一幕一幕刻骨的往事。
那聲音更喚起了黃昏悲涼的微風,肆意滲進我每一吋肌膚。
窗外滲著微弱的光線,有感它正襯托著我這個悲慟的人,手腳這時已呈僵硬。
那聲音猶如咒語般,催促我從窗口快快躍下。

幸好,公司的另一位女同事因肚瀉而使勁地敲起門來,我的魂魄像突然給召喚回來。
定一定神,看一看錶,原來我已經逗留在洗手間內半小時了!
怎麼我有被催眠的感覺呢?
那半小時我做過什麼?
印象不太清晰。

由於獅子爸爸篤信佛學,而且曾協助他的師父成功趕走靈體,因此經驗令我確實的知道,我並不是患上怪病,而是我又再次撞鬼了,只是今次的靈體還沒有在我面前現身吧。

可是那熟悉的聲音會是誰呢?

是死神特意來世,召喚我的靈魂回冥府成為邪靈的寵妾嗎?
忽然間一陣心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