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28 00:06:19尚未設定

第三章 上一次流淚

現在手上拿著熙的日記,看到我眼中毫不起眼的片段,原來對他來說是有一定的意義;現在翻閱他在網上留言板給我的留言,看到我對他極為冷淡的回應,原來對他而言是針刺下去的傷害。

曾有人說:哭,是懦弱的行為。
可是眼淚愈是壓抑,人內心愈是苦澀。
我偏要用力眨掉它,裝作若無其事。
我是知道,事實內心早已悄悄崩缺一角,儘管我為你流過淚,但我會永遠瞞著你。
我要你知道我一世也不能原諒你這次的決定!
眼淚是隱晦在眸中的哀慟,你怎麼可能注意到我紅了眼眶?

曾經充滿歡樂的坐位,如今是空空的,帶給人喜悅的背影,現在只剩下人無形的傷感。

好累,真的好累,可以重頭再來,卸下堅強聆聽你的真心話嗎?

一串串流下的眼淚原來是有微溫的,還以為我對他只有絕情。
我在哭,是嗎?
生活本不是這樣的,失去了,流淚又能做什麼?

5月中的天氣令人懶洋洋的,不願起床。
「怎麼?已經9點了?」我看著我床前的小丸子鬧鐘大嚷起來。「遲到了!」
我在廚房中拿走一條香蕉,便匆匆忙忙地走出大門口了。
我一邊奔跑著,一邊吃蕉,突然香蕉上多了兩滴紅色液體狀的大點,看一看我的衫褲,怎麼我的身上染紅一片?我用手輕拭我的鼻子。
天啊,流鼻血?
現在是夏天又不是冬天,什麼天氣乾燥得令我流鼻血?
突然一陣昏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