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27 02:06:19尚未設定

第一章 3分鐘熱度

03年的高級程度會考,不知不覺在4月匆匆完結。
七年的中學生涯像是發了一場夢,泡沫般隨著高考的完結而散開。
不知是否害怕承諾限期將至的關係,我竟然埋怨高考這麼快便結束。
會考生啊,不要那麼快完成會考啊!
時間啊,可否遷就我一次,停留一下吧,只需要一個月的時間,好讓我再考慮清楚我要的是我們怎樣的關係。
會考期後,有一重大的決定在等候著我。

3分鐘熱度,原來不只是用來形容我對任何樂器的興趣,就連我向著掌管時間的狐狸小姐乞求的力氣也只有3分鐘熱度。
很快我便再沒有會考"慢"些過的祈求了。

我找到暑期工的速度比我預期的快,時間亦逐漸開始過得充實。
每天工作9小時,回到家中便是向獅子爸爸及老虎媽媽匯報我一天公司中的事項,洗澡後便飛快進入休眠狀態,基本上是忙得不可開交,我根本連生病的時間都沒有。
漸漸連那個我和熙的約定,彼此共同擁有的承諾,亦完全被我忘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