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2:51:44童 (喲)

離別 ܤ




     11/30再學校度過的最後一天
     感覺時間過的特別的快
     大家都拿著相機
     到處拉著朋友拍
     當作回憶

        
     跟滿多想拍的人合照哩
     值得紀念 哈哈 :)
     

     今天過後
     各位寶貝們
     我們要回到職場上打拼了
     > <
     雖然可以賺錢
     很好
     但是就不能再學校一樣
     一起上學 一起跑合作社
     一起哈拉打屁 一起耍智障
     一起聊八卦 也不能到處找人聊天


     好多的不能
     百般的不捨
     離別時還好沒流下眼淚
     
     座校車時
     學姊一直唱歌給我聽
     故意要讓我感傷
     越聽越難過
     看著外面的風景
     從新店到土城
     我就這麼離開我的好朋友哩
     眼淚留下來
     她成功把我弄哭了= =

     別人把握最後一天
     出去玩樂
     我一如往常
     回到家裡 
     晚上跟朋友打電腦?
     因為以後就不能這樣一起打電腦玩遊戲了

     明天三月美二戊又要回學校囉
     頭痛的班級
     也會令人想念的
     

     在學校的朋友
     可別忘了我們
     不然會很難過搭


     大家加油加油 打拼打拼吧 !!

     讓人家知道我們會玩也會賺錢

     才叫厲害 ^^




     放假在相約柒逃去 ///*



     (今天過後 , 辛苦的開始)

上一篇:自由ܤ

下一篇:摁 ,鐵人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