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02:19:58童 (喲)

完美 ܤ

  噯



       沒有不對
       只是沒有我想像中完美
       要經營一段好的感情
       怎樣才算?

       小時後
       覺得彈鋼琴
       很有氣質
       可是我會彈
       我沒有很有 ” 氣質 ” 阿?
       只有彈的時候才有
       男生
       不是喜歡彈琴的女生嗎
       感覺很怎樣我也不懂
       電腦旁就一台鋼琴
       我怎麼很久都不碰它?
       碰它 不會使我心情更好
       自己彈出來的歌
       又是不同的感覺
       怎麼好
       彈 夢中的婚禮? 還是 卡農?
       
       卡在喉嚨的酸
       卡在心裡的痛
       
       酸痛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老了都不曉得
       

       多久沒有留過眼淚?
       不久
       一個禮拜前
       只是沒有人看的見我流的淚
       毛巾是條大衛生紙
       還可重複使用..
       讓別人看到我軟弱的樣子
       我不習慣
       看到朋友 也哭不出來
       不是長的很好笑..
       哭了或許會好點
       但是很難一下子就開心
       不如一開始就開心
       不讓他們一起煩心






       壹葛人的生活
       壹葛人的日子
       好與不好在於個人
       感覺有時候好
       有時候看到他們都一對一對

       很 淦 **

       在土城 
       還有誰可以認識
       不就這麼大
       認識了別人也還是一樣
       只是切心



       15天
        依舊在這
         煩死了
          要開學了
           他媽的
            醜制服
             早起床
              再來
               我的
                17歲要來了
   
      我不要17歲還是這種生活
              這副模樣
        

上一篇:裝 ܤ

下一篇:Down ܤ

芋頭大美女 2007-08-26 21:05:32

對吼 !!
你生日快到了 !!

(我沒看到我沒看到.....)

版主回應
哈哈哈 !!
沒有沒看到這回事
一定要幫我慶祝一下的阿> <!
看中秋節哪時候 烤肉一起慶祝吧!
XD
你們最好了 --* 哇災~
2007-08-28 15:09:54
2007-08-24 02:52:00

你長大ㄌ~加油

版主回應
摁阿 ! 正在努力長大 **
哈!
你不是也想長大= =+
2007-08-25 02: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