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21:17:58童 (喲)

〝 再度復活 ----ܤ

  開始開心起來 ,

  慢慢露出 自然的笑容 > 皿 <

    因為 有 『 你 』 牙 !!*

    希望  你會是 我所要的人 .
    
    雖然 目前還不是很清楚 !?

    有時候也讓我 猜不透你的想法 ...

    不過 ( 時間 ) 

    是最好的 解藥 ``#

    我會認真的  經營這段感情 , 

    不會再跟 以前一樣 

    犯下一些 幼稚的錯 !!

    阿你也要乖乖聽話喔  ( 哈 哈 ˙.˙ )

    




      傍晚 :

   表哥帶我去吃 貴族世家 ×

    挖送拉 - -*

      他說在軍中 , 吃的很不好

    所以出來 要吃好一點的 !!

    果然不錯 ˇ  

    他夠雖  抽到 海軍陸戰隊 , 又抽到外島

    整個就是  爽歪歪 ... ! ( 大笑 )

    不過還是希望他可以  稱過去 ‵ 當個真正的男人!













       我們一起  加油吧 !! 摁摁 ..////*






         恩麻 ~~~~

       寶貝的臉也呆呆的! 還笑我 ..

        好想你牙 >     
    

上一篇:段考了 ܤ

下一篇:很開心 --- ܤܤ